close



[心情] 大掃除大失血~

好不容易的星期日

心想再不打掃在來就過年了

雖然平常也都有在掃

而且搬家也才邁入第二年

一切都還滿乾淨的啦

可是吼~

就想說沒打掃好像就沒有過年的感覺

所以就給他很努力~

結果一個不好心把我唯一的一瓶

最貴的一瓶~ 打破了~天啊

您那瓶不選~偏偏選我這瓶~

我的天啊~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就連小姑幫我用酒粕面膜她能等十五分

而我可能沒五分就要洗掉~

要不然就會紅腫~

所以我什麼化妝品都沒用

只有洗臉.化妝水~

好不容易試了好多的乳夜

終於找到了這瓶~

也考慮了好久才買下去

而且還全效的哦呵呵~

但真的是好貴哦~

都可以買一台烤箱了~

但~但~但~

老天爺啊~ 

您怎麼偏選我這瓶呢~

只好把剩餘的分享與磁磚~

希望您不會過敏啊~

看到那貓熊淚汪汪的眼睛了沒~

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心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