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墾丁民宿~聖亞

在未來的二天這片大海是我專屬的

我們租了二間二人房~

一間三樓空間比較大~

四樓的另一間就是另類風格~

當然啦~第二天我們就交換住

還不錯~他們也很樂意的替我們換床單

雖然不含早餐~

但住起來也舒適~

每天是伴著海浪聲入眠~

第一天睡還真不習慣

會想怎麼自己老是泡在水中的感覺

但後來浪潮聲變成了我的催眠曲

但能在這片大海的陪伴下悠閒的生活

感覺還真是不錯~

以前來墾丁就是蜻蜓點水

或是走些大的地方~要不然就是人擠人

但這次~人少了~但心情也寬了

雖然說夜巿還是要人擠人才熱鬧~

但這樣也不錯~ 

雖然看不到風鈴季~

但也一天一天看他們蓋好還真不錯~

呵呵~好啦我每次經過都有衝動想衝進去~

但~我是文明人~這種事~我晚點再做~呵呵

附上網站~聖亞旅店~

旁邊又開了一家民宿像恐龍造型呵呵

聽妹子說這一排民宿都是親戚

聖亞其實也有開個早餐店

我們心想~在這麼偏僻的地方誰會來吃啊~

但第二天早上~哇~還真多人耶~

好啦~我就繼續去做功課哦~ 發呆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