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 新加坡~11/25-Day3

昨天混到捷運快搭不到車才回到飯店

所以今天也跟棉被溝通了好久才起床

 

好不容易起床了~想到今天又是超豐富的行程~

 

腳就有點不太願意配合耶~

 

雙腳今天跟您溝通一下~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您放心好了~

 

~ 真的快爬不起來了~

 

不過每天真的過的很充實

 

今天的飯店早餐也跳過去了~

 

我們決定去吃好吃的~

 

想想為什麼這家店那麼早就打洋了

 

原來這也是他們早餐之一

 

早餐吃這個~會不會太補了點~

 

二個人就開始起程~

 

比現在的選舉站台還要馬不停蹄啊

 

 

黃亞細肉骨茶~ 竟是人氣早餐

 

208 Rangoon Rd 時間:6:00~14:00 週一公休

 

MRT: NE8 Farrer Park

 

 

早上的空氣真是不錯~可能是今天天氣小雨

 

我反而喜歡這的雨季~ 下下就停一陣一陣子的

 

可是涼爽多了~真難想像他們不是雨季的時候有多熱了

 

到了花拉公園呵
就是那天去小印度差點給他在大熱天的公園

 

給他努力在大太陽下走下去的地方

 

新加坡其實到處都是樹~他們種樹這方面真的非常好

 

也好在有這些樹木的存在否則真的熱啊~

 

出了捷運站就走著Rangoon Rd 一直走下去

 

走著走著看到很多的店也是一堆人吃蝦面啊

 

真想不走了~因為這次地圖好像又不對了
怎麼都沒找到~都快過一個公園了~
前面看起來好像沒村沒店的
對嗎
到底走對地方了嗎~
前面感覺好像是公園和高速公路了耶
好不容易終於又看到一家店了

 

沒錯~ 就是這家店~ 真是好角落啊~

 

而且感覺到這龍根路的底了耶~

下次記得走到左手邊是Kent Rd 就到了~

 

竟然走這麼久當然要點好吃的啊~

 

老闆都給我來一份~ 呃~ 算了

 

我就點了幾樣吃~


人還真的不少耶~ 這就是他們的早餐~
醬油~辣椒不可少

還放了茶葉和一套茶具

旁邊還用炭火燒開水~哇~

 

他們也是用幾號的餐點來點菜

 

也好方便多了~我呢當然要點菜啦~

 

青菜~好幾天沒吃到這麼多菜了~

 

難道他們這的菜也很貴嗎

肉骨茶~豬心~油條~青菜~飯~

~真的好多啊~真快吃不下去了

 

但真不錯吃~不過對我這淡口味的人來說

 

口味是重了點~肉骨茶真的很香

 

本想買肉骨茶包回去煮~看來好像沒賣~可惜啊~

豬心很~ 油條跟台北的不一樣是軟的但也很好吃

 

菜當然是讚啦~有人說要點豬腳~但~我還是放棄好了

 

後來貪心想吃豬腸~點了一盤~

 

好吃又不會太硬~ 只是還是太鹹了~飯早就吃光了

 

只好先把腸挑起來放旁邊才不會太鹹

 

幾天下來真的把胃都撐大了~

難怪他們會給茶泡~

 

但杯子都小小杯~不夠喝~

 

而且茶葉沒沖幾次就淡了~唉~

 

不過還是把剩下的茶給帶回來了~

 

我想~茶可以沖淡一下也可以清清腸胃真是不錯~

 

看著老闆提著炭來再放~又加水的

 

木炭放二個乾的就會撿旁邊溼的一根來放

 

可能怕炭火太旺了~真是聰明

 

服務人員真是不錯~還一直問我們打那來的

 

還提醒我們李昌鈺也來吃過哦~呵

 

這真是好的開始的一餐~除了鹹了一點

總覺得他們好像都用同一鍋魯鍋來煮這些東西

 

因為吃起來的湯感覺都相同

 

有機會來~還是會想要來嚐一嚐

 

吃的飽飽的走相同的路回去覺得很有力~呵

但想起同事交待的東西豆蔻膏

 

大頭昨天又剛好翻到牛車水有在賣

 

所以就利用時間直接又坐回牛車水中國城了

 

這次動作之快連我們都覺得我們是當地人

 

因為可以一路走~都不用停~ 也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才剛走過

 

一切都熟悉不過了~今天的雨天但相對的遊客也很多

 

可能是因為小周末了吧

一路上看到藥庄店就會進去問問~

 

想說走到有名的馮滿記蓆莊去問問~

 

可能是自家生產的吧~價錢上也貴上快一元而且買多也沒打折

 

算了~還是回唐城藥行買~
老闆娘說老闆馬來西亞的老闆帶回來的

 

所以他們比別人便宜些~真的耶別人都要3塊多她差了快一元

 

而且她還買多有俗一點拉~呵 反正我也是受人之托

 

就訊速的買了三打~ 呃對啊~三打~ 呵

 

想當然爾先扛回飯店啊~ 叫本姑娘我提這三打走入聖淘沙

 

我還沒有瘋~我的手就罷工了吧

 

我可不想在我旅行結束的前一天四肢走上街頭罷工啊

 

回捷運站前看到這先生在認真的寫

 

原來是他兒子手工刻出字型在由他加墨上色共需上三次

 

看他專注的神情~當然在他允許下照下了他的身影

 

他說有些有錢人會要求字的顏色和大小

 

木頭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真想看他弄完

但我們的聖淘沙在急招中~只好就此道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