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 新加坡~11/25-Day3-2


聖淘沙島~MRT:NE1 Harbour Front Bus:409  

 

走地下道往港灣中心的纜車大廈cable car towers至花柏山Mount Faber

我在捷運站中看到張DM
說到港灣捷運站即可座免費接泊公車直接到  

 

就很開心的拿給大頭看~就想說剛好今天開始 
等了一下子怎麼沒看到車來~剛好有一家人也是在等  

 

原來車子要晚上18:00才開始開~天啊~還那麼久~
只好改別的方法了~可是走到對面搭纜車又要好遠 

 

 

剛好那一家人也決定去搭另一種接泊車

真好~她們就叫我們一起去搭~也是免費的哦~  

 

而且直接開到聖淘沙島上也是不錯的啦  
聖淘沙~以跨海大橋與新加坡相連<0.5公里4.2公里1公里佔地390公頃
聖淘沙
命名是以馬來文的意思”和平安寧” 

 

我看很多年輕人來此玩水也有很多家庭來聚餐 
雖然是星期五但也是不少人啊


到了遊客中心就買了門票
雖然有很多套票的方案
但我們二只想去海洋世界其他選則我們都沒有想到  

 

反正到時還想進去就再買票吧  

 

結帳:海洋世界加人園門票

~ 又是一堆線~ 單軌電車呢~根本沒看到  

 

而是藍.紅.黃.綠.Beach Train ~Beach Line 

 

每條線都有到的點~光點~我們二個就又研究了半個小時 

 

還先從藍線坐了一圈看一看 

 

終於搞懂了~雖然車長先生到站會把每一站有什麼先講一下  

 

~來不及~我只好先把我們要去的地方先寫下來  

 

看在那個站下~單軌電車~沒啊~ 根本在維修中 

 

不過在聖淘沙的車上上下下都可以也都免費的~  

 

只要您有時間~呵  

 

想在這島上好好的休息~最好是能在這島上住上一晚  

 

但如果每天住這~可能光出去就花了不少時間了  

 

所以住這島上就是要休息~渡假啦~

 

 

 

看這個塔真的很高哦~
而且是轉上去的~我真怕我吐了~
還是在下面看別人上去~
我對會轉的東西都不太行~


這是恐龍世界~我們二個想說誰一直在叫
就走了過去~原來是~ 這個園區很小~但很多古建築
至於恐龍~沒看到幾隻啦~



我們決定先去海洋館好了~
呵~看到這新加坡深海才有的天使魚~



真的活的哦~好像小天使的翅膀在游泳哦~
因為我也是天使所以就特有興趣啦~

 

 而且很小哦~不到一公分的小天使魚~

 

 看到這火紅的果醬~呵呵

 

超大吼~ 比我大頭的手還大~


這海馬特美的~ 這是除了北極熊外我的第二最愛~
二隻都在一起行動~
本來照更多的~結果一位尼姑一直拿手機一直猛拍~
而且是貼在玻璃上跟著他跑的拍~吼
真是的~ 別人都沒法看了~就一直看那尼姑的手機~



說真的是很美~但比想像中的還短~
所以我們坐了三圈~ 呵呵~
坐完後就很落寞的出來了~啊就這樣啊~


餓了~ 其實是想吃薯條啦~ 
不過裏面消費不便宜是了

想說時間~無法配合要看音樂噴泉就無法看粉紅海豚秀
所以只好~捨棄噴泉了~



我們坐這海灘車看風景
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啊~而且沒什麼可以 遮陽的地方


人呢~都去拔河了啦~ 剛好旁邊有在比賽拔河和沙攤排球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可是我不敢穿啦~呵改天~呵呵~

能在這躲太陽也很貴婦的感覺哦~


哦~聽到後面有人說可以下車換他們的小火車去看海豚
當然就下來換車啦~ 這樣下來每種車我們都搭到啦~
除了單軌電車~停工中~




換小火車來去看粉紅海豚啦~


懶的打了~呵 把時間照起來~

一堆人早早就定位了~我當然也找個遮陽又好視野的位子啦


好可愛哦~ 天啊~

我最感動是有二個幸運著可以整個人抱他
好感動哦~ 抱她耶~

雖然看不到噴泉~而且再來的二場都很晚了
但我們還是有去看看~







走在這很舒服~



這個地方可以用餐~ 可是怎麼比想像中的悠靜~


我們要坐車回遊客中心啦~




回程我們二個想說來這當然要搭纜車啦  

 

所以選擇了纜車~看您是單程還是round  

 

可以繞到花柏山在回來港灣中心

 但我選擇單程的雖然差一元~唉  

 

大頭說可以在花柏山下車在回港灣中心啊 

 

但我問了他們又好像不行耶  

 

所以才選了單程~但回來又有點後悔  

 

也因該上花柏山上去看看新加坡的夜景

 

不過坐纜車也可以欣賞到啦!呵

您們也可以預約纜車晚餐哦~

 

 

他們會為您們在乘坐纜車中給您們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

 

 

我們有看到一對情侶有坐~

 

 

而且是含纜車票哦可以一直坐到您開心

但我坐一次就覺得頭昏了怎麼吃飯啊~

 

 

呵呵~ 可能我沒那麼浪漫的命哦

回到港灣中心~出口就是一堆傳統小吃啦

 

 

當然要品嚐一下當地的美食啦~

大頭點了叻沙Laksa加了很多的料 

 

咖哩湯汁混合椰漿有甜鹹辣都有加入 

 

豆芽菜.豆腐.魚餅.蝦子.面..等..我對這味呵呵~



我呢則點了蝦面~三條蝦~我要求吃米粉~清清淡淡的湯
我滿喜歡的~大頭又點了二杯甘蔗汁


他們甘蔗汁是綠色的滿甜的~但在這炎炎夏日真是過癮啊


大頭又去點了一個菜頭粿又炒的~這道滿好吃的 

 

是像我們的菜頭粿切小丁去炒蛋.蔥.和菜甫~好吃  

 

老闆問大頭要黑的還白的~黑的就是再加醬油啦 

 

還好~大頭沒要黑的~要不然又是一道重口味的了 

 

二個人吃的滿身大汗的~但吃還是要來這傳統食堂吃才夠味 

 

二個人挻著大肚子~走在這港灣中心的天橋上 

 

看著來往的人~車~和燈火~滿足的一天又將結束了






但怎麼可能才8點多耶…
當然又去烏節路上走走看看啦

 

今天的烏節路人更多了~原來今天是感恩節啊…  

 

難怪到處是人也有可能今天是星期五吧~  

 

 

 

這家M開頭的可是二十四小時不打洋的哦 

 

在馬路上很特別~所以就隨手照下啦~  

 

走累了就找個長椅坐下~馬上就受到天上的炸彈攻擊
因為太多鳥啦~ 噁~
馬上移位散人~ 走到這看到排的長長的人群~




想說什麼好吃的~原來是聖瑪利耶~哇~  

 

這真是奇蹟~能在這排這麼多人  

 

市區好多地方都有露天的餐飲區  

 

而且每個地方都擠滿滿的人耶~  

 

原來人都跑這來了~  

 

雖然今天是在新加坡最後一晚了~  

 

還是有點不太想這麼早回去
但也沒什麼好逛的~除非您想要有夜生活
您就可以留下來~想說喝杯咖啡
想當然就到了就家星巴客啦

點了拿鐵和冰咖啡結帳:5.4元

價格也不便宜
但我覺得跟加拿大喝的差不多錢 
可能因地不同所以幣值換算不同吧
喝起來也沒有比較香濃 
 
只是杯子很特別就照了起來啦 

 

好啦~也該回飯店休息了  

 

大頭也不知那來的力氣  

 

說想去吃吃有名的海鮮~天啊  

 

您還吃的下啊~

 沒啊~就想去走走看看  

 

而且快12點了沒捷運了耶  

 

所以我們就坐著最後一班的捷運  

 

到了這家店

無招牌海鮮~  

 

414 GEYLANG RD  MRT:EW9  

原以為真的無招牌那要怎麼找啊

原來是無招牌的結果變太有名氣了 

 

就名為無招牌海鮮啦~聽老闆說有二家店 

 

我們是去這414 GEYLANG RD  

 

另一家好像在東海岸那~


來這當然吃他們有名的白胡椒螃蟹~  

 

跟老闆說不要太大我們吃飽了  

 

只想來嚐味道~結果還是來了中隻的  

 

我們二個很努力的吃  

 

不過真的是很新鮮的海鮮  

 

連我這不會吃海鮮的人都吃的太高興了



小菜也很不錯哦
這下終於可以很滿足的回家了
沒~還有甜品~ 老闆說這是另一種榴槤
可是吃起來~沒那怪味耶~
剛好可以去去海鮮的味~

回家的路上當然沒車啦~  

 

所以舉手叫了台小黃回飯店  

 

這是我們幾天下來第一次坐計程車  

 

一路上跟司機大哥談了很多  

 

他說我們去的地方算是紅燈區  

 

~是哦~ 呵呵 不過這家海鮮真的很有名 

 

還說這紅燈區因為大陸女人把治安都弄壞了  

 

他們有專門的公娼地是政府管理的但就是有人不守法 

 

呵呵~不過新加坡的法律真的很嚴  

 

回程有聽到一個新聞一個澳洲人販毒入新加坡

 在新加坡是死刑耶~連澳洲政府要求回去受審都不行  

 

好像在我們回國後一個多星期就處死刑了~

新加坡就是如此~才能有較好的治安吧  

 

明天是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個半天

 所以呢~我們打算可以睡晚一點啦~  

 

呵呵~ 回到飯店都快二點了  

 

計程車司機大哥還給我們一個地方去走走  

 

說那是安全的而且不是紅燈區可以去看看夜景  

 

但我們真的太累了~明天吧~ 晚安啦~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