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吃太飽了~所以就先坐捷運回飯店
把身上背的NANA拉餅拿回飯店~
一打開都是那個味道~


當然我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片拉餅~
真好吃~真想連一片也吃下去~
但實在是~ 不想在吞落去了啊~


啊..還是快收起來好了~

拉餅滿好吃的~但咖哩醬就一樣

 

又鹹又辣又~ 我看我還是放棄好了~

 

不過今天己經很滿足了~

 

小小休息一下~再出去鬼混~


這些消防員在熱身中耶~呵
他們的活動還真多~ 有天還看他們在教小孩滅火呢


天氣實在太熱了..

看到這小攤販就買了冰吃~

 

結帳:1元

後來一堆年輕人也來買了~

 

可見這冰多好銷啊~

 


16:30~ 甘榜格南回教文化區&亞拉街

不知怎麼走的就走到這來了

 

可能吃太飽走的也特快呵呵~

 

經過了亞拉街~巴梭拉街~打鐵行~

 

都是一些舊貨區~還看到一台偉士牌機車

 

您可想而知是賣些什麼啦~

 

還有一堆竹編的店~藍子

就看到這回教廟啦~很大很美~

 

就隨性的跟著走進去~

看到好多男生在洗手洗臉洗腳~

 

可能是對廟宇的尊敬~

 

就叫大頭也去洗去看看~

 

可是女生不準去~

 

原來女生有另一區可以盥洗的地方

 

女生因為保守又不讓人見所以就在像洗手間的地方洗

 

我呢~就坐在外面發呆~看他們的一舉一動

就看到這樹~這葉好像我們吃飯鋪的葉子哦~

 

大頭說男生洗玩就進去大殿聽唸經

 

傳來陣陣的頌經聲~連大頭都學會了~

 

我看您也留下來好了~呵

 

大殿中全都是男生~可能男女是分開的

 

果然男女有別啊~

 

坐在這休息果然可以平靜許多~

 

看著愈來愈多人來廟做晚課~

 

可見他們對自己的信仰真是認真啊~

 

也該起程去下一個點了~


本想回去休息了~

 

沒想到竟然走到這家店~

 

原來這是在這區啊~還好早上沒笨笨的

 

在大太陽找這家店~

 

雖然怕又被中午那餐嚇到~

 

但我還是想吃這最原味的

拉茶拉餅

 

Singapore Zam ZAM restairamt

 

667.669North bridge rd. 8:00~


好開心哦~但二人的晚餐實在吃不下了~

 

還是叫了二杯冰拉茶和印度煎餅

 

天啊~真好吃~味道香濃又不鹹不辣~


小黃瓜又爽口~拉茶也沒早上喝的甜~

 

還是正宗的好吃~ 真想外帶一份回飯店吃~

 

但實在~太感動了~還是不要好了~呵~吃不下了啦~

 

終於~吃到合口味的了~拉餅也好Q哦~滿足

原來這家就在印度廟宇的後面出口巷子~

 

如果您來這區一定要來吃這傳統美

 

但您們下次只要坐到MRT:EW12:BUGIST 會比較近哦

 

 

白沙浮廣場

 

PARCO BUGIS JUNCTION

 

200 Victoria Street

 

 

聽說這是這首座有透明玻璃屋頂的購物商場

 

佔地15萬2千平方公尺

 

可以借由玻璃接受到四周的陽光

 

都是年輕人的東西~讓我以為走到了西門町

 

但台北的西門町又比這多樣化些~

 

人愈來愈多了還是趕快離開這地方



經過這萊佛士的店~但我們沒有進去~
只是看到這大聖誕樹所以就停留了一下
回來看書才知這可以看水的聲光表演和地下一樓的噴水池
哇~ 來不及了~呵 下次看緣份吧~


這整條路都很美~是不一樣的燈光~



看到這讚美廣場了~ 終於看到他了~
這是一坐己有百年的哥德式教堂
原本是收容孫兒院的小學校,後來又變修女教堂
如今變成舉行婚禮的地方
還有一堆餐廳和精品~



但我們到時很晚了~只有看到好多人在用餐
但氣氛真的不錯哦~
夜晚的燈光打的很美~


 
下次有機會也來此用餐感受一下夜晚的浪漫~

 雖然沒能在那用餐~
但這可是一定要走一趟的啦~


往樓上走就聽到音樂聲了
當然還有滿地的花生殼啦~
這可是唯一可以丟花生殼的地方哦~



當然也要點這杯~ 耳聞很久的新加坡司令~
您們一定想說橘子皮怎麼每晚都來一杯啊~
啊就~看很多人都來啊~ 又吃太飽了~
所以就來一杯過過癮啊~
這水果酒喝起來還可以啦~
人還真是不少呢~
我想也很多都是跟我一樣觀光客
因為從我進來就都是看別人點這杯~
巴台的人一定很想學別的調酒吧~呵呵~
帶著滿足的腳步~ 乖乖回飯店休息啦~
又是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