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我好想念我們家的國寶哦~

我回來了~

但她離開了~

如果一定要這樣離別~

我想我會選擇留下~

天知道~但我不是老天爺~我無法知道

回到機場第一通簡訊~

您到了嗎~

回了電話~是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難不成這幾天的胸悶是因為這樣嗎~

不想回去面對現實~

只想待在台北想她~

想她走過的每個地方~

想她坐過的每個地方~

想她愛吃的每個東西~

就是不想她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但我更心疼我家的她~

日子愈來愈接近該坐高鐵下去的時間了~

很任信的跟大頭二個人坐在麥當勞吃晚餐~

走出車站揮手招了計程車~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對我來說永遠不想到達的目地的~

再也想不出回來的理由了~

唯一能解釋的理由~我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