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課] SEX AND THE CITY~



我沒放錯~

別以為我去上這個啊~

噗~是同事幾個一時起議~

就衝到戲院看了~

而且我晚上還有課~

真是對不起老師吶~

可是~真的很好看~

看完~讓我想再看一次~

看完~讓我好想您們哦~

看完~嘿啊~我上課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快手老師己經把餅干烤好了~

歹系啦~我不是故意的啦~


雖然本人上課很少遲到的啦~



餅干很好吃~而且有香香的蜂蜜味~讚~



這款也很特別的口感~ 

二層加在一起吃起來又更不一樣~

上面那飾片剛好中合一下甜度~




草莓面包~ 是我當場克掉的~

因為我太餓了~而且那草莓面包真的好好吃~呵

好啦~下次要乖乖準時上課囉~呵

那我會乖~可以再一粒草莓面包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