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看來這塊空地己經雜草叢生囉~呵

不過我最近還滿愛空曠的感覺啦~

今年母親節就送這粒橘子給大家吃~

想吃生貓片還是~麻油貓~

個人覺得~等她在吃肥一點在下刀好了~呵



見盒就衝的傢伙~

不過今年跟家人吃吶~還是做了二粒~



哦~剩下來的產物啦~

結果都被大頭吃光了~

耶~您馬幫幫忙~您是又怕我又不給您吃哦~

其實我很多東西都很少給他吃~

要不然就給他吃一點~

您馬知這種精緻食物~

只適合給看起來精緻的瘦子吃~



造形很怪吼~呵~我故意的~

誰叫我撒粉下手太重~

看來要很佩服那些上粉的靚妹們~

要上的好看~真的好難啊~

抹茶拉提~原本超好吃的配方~確吃起來吶~普普~

因為我很白~到cosco見馬士卡碰就拿~

好啦~小小的踩到地雷~

雖然整體吃起來還好~

但就是沒有我之前做的那幾款抹茶拉提來的好吃~

唉~這就是告訴自己~

別見了東西就亂拿的壞習慣啊~

還是要認真的看牌子~

T.T可惡~那可不是羊便便~是紅豆啦~

您可以再噁心一點~

今年還是跟公婆一起去餐廳吃飯~

剛好又是公公的生日~就一起慶生囉~






而我家辣媽吶~

說不想出門去吃~

要我們自己準備一道菜回家吃~

今天是義大利週~

所以我弄了好大一盤沙啦~

還有一個大PIZZA~

妹子們準備了義大利面~

而娘吶~她也忍不住的煮了~

燒~ 酒~ 雞~  

和  炸~ 豬~ 排~

這~什麼跟什麼啊~燒酒雞吶~

我這個辣媽很搞笑~

她就說興緻來了~就煮了燒酒雞~

呃~雖然是很好吃~但也太好笑了吧~

自己吃完一碗還忍不住跑去睡覺~

呃~因為我們家燒酒雞都是用全酒的~

而且是40%以上的全酒~

所以我想您會了解的~連我們家的皮耶~

只是克了幾塊肉~整個人變呆呆皮~

眼睛如豆的呆皮~這下就更看不到眼睛了~




很好~花媽整個很像辣媽~喝掛了~唱歌~

這款是妹子說要吃起士cake~

所以我就在表面抹上薄薄的奶油加少少的花媽裝飾一下

說真的太多奶油我也會怕啊~呵

難得的節日~難得我們家辣媽心情好多了~

前陣子被一堆瘋子親戚搞的她整天心煩意亂~

往日辣媽笑容少了很多~

家中三姐妹加大頭一根草~很擔心~

輪流陪她走走~

總是覺得好人總是最容易~被欺負的~唉

真不懂那些大人的腦袋在裝什麼~

要的那麼多~ 

而我們只想要平平凡凡的過日子啊~

不過在過幾天柱子要回來囉~

這樣啊~哼~看誰還敢欺負我們這些女人~

這陣子吶~

妹子們都跟娘去騎車吶~呵

沒想到~您們也愛騎車哦~

那好吧~請把大頭掛在後面好了~呵

我哦~我每週的運動量很夠了吶~呵

今年哦~還是希望每個娘都開心健康囉~





整篇很亂來的文~

看不懂就~呵..呵..呵...



@!@~夏天到了~有點想去游泳了吶~


@!@~小丸子頭跟了二周了~還是好熱啊~


@!@~哦~訂了快四年了吶~真快~


@!@~哦~腳踏車~漲價囉~


@!@~還是很想阿嬤上台北~


@!@~謝謝晴媽的圖~


@!@~妃娟加油哦~


@!@~四川的朋友您們也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