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烘] 粉巨蛋+鮮奶土司

今天又照列又把寫滿的食譜拿出來~

吼~今天就來做土司好了~

又做了個巨蛋面包~

啊不是我愛粉~ 實在是粉紅巨蛋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就~又~那個~A度~又粉粉出現~

不知妹子吃煩了沒有~

粉紅色的巨蛋面包很可愛~呵

雖然跟心情完成不一樣~

不過~這時間~來玩玩粉是對的~

家中最後一粒蛋貢獻了巨蛋面包~

所以表面只好拿蜂蜜來塗了~呵




至於土司吶~哇~冬冬姐家的鮮奶土司真的超讚的~

簡單的材料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土司~吼~不錯吶~

難怪土司達人說愈簡單的材料才做的出美味的土司~

我想~我了~真的~

而且那長大的面團摸起來的手感真的很不一樣吶~水啦~

只是這次呆呆橘如我~

忘了自己有包內餡~長大的程度要在多一點啦~唉~

不認真下的不認真~呵

不過那滿滿的芋頭餡和大納言紅豆餡~呵

看到沒那一粒粒的紅豆~

別說我沒跟您講~真的太美味了~

好啦~吃完一片打包起來~呵

啊就一片就好啦~別吃太多啊~呵呵

今天終於又消滅了一款想做的土司了~呵呵

期待下次的土司囉~


<參考山茶花之戀鮮奶土司 & 妃娟巨蛋面包>
.............................................................................................


@!@呃~我知有人快吐了~呵

還好啦~正方形模五片厚的就解決掉了~


@!@~今天換粉指甲~


@!@~啊~在一篇就可以連成一條線囉~呵呵


@!@~很完成~一頁都沒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