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技檢.中秋] 為什麼都沒時間~



  <~這是我最近唯一最想做的事~


真的好想好好睡到飽~

明明就有吃到飽~為什麼不能睡到飽~

9月是侒的生日~ 

恰巧上技檢課時被siki認出來了~

沒想到還可以遇到另一個同學生日~吼太巧啦~

就這樣~在面包和粉中渡過~

有啦~大頭早就想好要帶我去那~吃那~

但本人唯一只想要~

上完技檢課總是有一堆戰利品~

很佩服小眼睛同學見人就熟

就大放送好吃面包的功夫~

連在教室外面馬路工作的辛苦勞工們也有福~

這實在學不來吶~

當然也謝謝小瓶同學~願意接收愛心面包~呵呵

請問同學下星期我們還會見到面嗎~

每星期一堆面包的日子原來是這樣啊~

不過幾次課下來~

我好像一張照片都沒照吶~

怕自己照了又分心沒注意到細節~

所以吶~想要好好的認識面包~

真要好好的上這一期課~


跟氣質美女妹妹拿了二張面包來聞香一下~

 










這二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

所以我每次做一定找這二款來做~







我的馬爾濟斯小狗~ 滿好玩的~

慢慢成形的小傢伙~很可愛~

只是我下次頭要做大一點~



小米老師的~歹系最近很茫又糊了一點~

哦~如果我沒記錯~二位老師也是9月生日哦~





中秋節又來了~

中秋烤肉吃月餅的日子~

當然也上了一堆複習課程~

最近滿愛雲彩千層~真的很美~

還跟柑嘛.小眼睛同學做一堆試吃品~

個人覺得~小小~迷你版的超可愛的~

反正現在的人怕胖~

二.三口可以解決的事就不用吃太多啦~


呃................呆............


呃.........................呆..


呃...............................呆....


講完了~呵呵















---------------然=後---------------------


@!@~最近錢錢花太凶了~要克制~

但十月好像還有一條大條的要開





@!@~Black  Chocolate芒果口味



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是自己不懂啦~還是太挑了

哦~提帶一個要價150大洋~哇~

我還是省一點好了~




@!@~呵呵~跟SIKI.小眼睛.橘子同學去買了頭巾~

好方便啊~做事都不用擔心滿臉亂髮~

連大頭都說好用~呵呵

大頭那您就不要嫌太貴啦~哼

害人家又想買別色的~噓~要乖不要開錢~



@!@~最後一堂技檢要抽籤~

好可怕啊~要不然直接來做五峰+奶酥好了

但我覺得橄欖還不太上手吶~



@!@~站了一整天又上晚上的課~

哇~13小時的課~真是破記錄了~



@!@~快十月了~

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