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鮮奶土司變面包~噗~


呵~一天一粒蘋果~

遠離醫生~

這二粒呢~

是我跟同事二人包裝的~

這個月有五個壽星~所以有五粒哦~

就想用這方法每人一粒~

蘋平安安~健健康康~囉~

同事做了一粒後就電話一直來~

所以橘都接續做後面的幾粒~

有粒還有橘的熱血~

啊就為了剪那倒v的緞帶~

不小心往自己的大姆指上一並剪下去~

緞帶剪了倒V本姑娘大姆指也有倒V~

哦~波~波~波~的~噴血

趕快用嘴巴吸回來~吼~

女生失血夠多了~要省一點~


朋友~問我~您手還好吧~

橘~沒事~沒事啦~

朋~要不要去縫針啊~

橘~不用~不用~啦~

橘~吸回來就好啦~不要浪費~

朋~昏倒中ing~

一個問~二個問~三個問~...


一個昏倒

二個昏倒

三個昏倒

.........

橘很忙吶~放心啦~呵~

謝謝愛我的朋友啊~

呃~跟面包沒關哦~噗~

對啦~面包~

話說這本來是要做土司的~

可是這次橘失手多了二克的鹽~

(ps~懶橘直接材料倒進去~
 懶的一個個量~懶的洗一堆碗盤~
 就用直接倒入法~噗)

感覺有點長不太高吶~

好吧~等到土司長高就天亮了~

我沒時間啦~也沒耐性~

只好做了一堆小面包囉~





這次總共做了五種口味~呵

無花果~泡菜~紅豆~德式香腸~大黑豆~

呵呵~我其實不太敢吃大黑豆~

可是這次做出來~耶~還比紅豆好吃吶~

橘有精神潔癖~

看到黑摸摸的東西會怕~

燒仙草~黑~

大黑豆~黑~

小強(蟑螂)~馬黑+噁心

說到小強~橘連在大馬路上看到~

都直接讓路給牠過~

橘都會跳起來加遶路而且很大圈的遶哦~

有次還嚇到大頭~他以為什麼東西吶~

呼~呼~回來哦~呵

又離了~



好啦~就放上幾款上來~

其他的我還沒吃到~

不過這款面包真不錯吃吶~

還是無蛋版的呢~

真的會牽絲哦~






德式火腿我還加了松島香鬆~

呵~好吃耶~






食譜出處哦~小貓~

呵~小橘子也有動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