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革命終於成功~抹茶長崎


終於啊~

自從上完這堂課後就一直一直在做~

做了第一次~唉~沈澱

再戰第二次~唉~小沈澱~

問了老師後又信心滿滿的回家~

再戰第三次~真的超緊張的~

結果~唉~還是沈澱而且這次皮都沒了~

發了簡訊告訴老師侒的慘敗~

之中還是有再試一次~

但還是沒有很完美~

決定~休息好了~

這款沒有加任何sp的純蛋長崎蛋糕~

我真的被打敗了~

況且每次用蛋.粉.糖量.蜂蜜之可怕啊~

老師太概又聽到我的os~

她又在這期開了一次~

只是這次是用抹茶口味的長崎~

這次橘沒做任何的筆記~

只是全神貫注的聽去操作了一次~

終~於~了~解~了~

當然也要謝謝老師的手法小改良一下~

呵呵~我終於知侒到底那要改進了~

呼呼~革命終於成功了~



本人太開心了~

隔天拿了二塊給老師檢定一下~

呵~老師問我說有沒有超開心~

我當然有啊~

而且這次特地用了很好又貴粉來做~

再不成功~唉~我真的會流淚耶~

但就是如此才剩二塊~

其他都拿去分光了~

分光後才發現沒照相~

只好從冰箱拿出自己所剩的二塊~

都起霧了~噗~

不過吃這長崎蛋糕~

真要來杯咖啡~

這樣真是人間美味啊~



那天上課還一直跟橘子討論這長崎~

看來我們二粒橘都很努力戰這長崎~


說到這~我終於上課找到了小橘子

Doris~橘子~她是橘子~我是橘子皮~

二個人坐在一起讓同學好好認識一下~

有次回來橘子回我訊說~

橘:晴媽要給我錢~

皮~啊~為什麼~

橘:她把橘子皮當成了橘子~

皮~噗~沒關係啊~我可以交給您啊~

橘:啊~對吼~

呵~呵~誰叫二個人的只差一個字~

那天要是又碰在一起上抹刀~

那老師會昏倒吧~噗~

二個人還討論到要開個"橘子果肉工坊"~

因為她是肉~我是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