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無花果裸麥面包~

 

 

連續假的第四天~

竟然四天就這麼晃神度過了~

昨天還租了博物館驚魂夜~超好笑~

我超愛那“笨笨dum~dum”復活島巨石~

可能本人也跟他一樣dum~dum呵

今天是端午耶~還是回婆家吃拜拜囉~

哇好多菜啊~吃的超飽的~

婆還去拿了一大包手工掛飾蓮花回來做~

要跟大家結緣~

可是我.小姑.大頭.婆~弄來弄去~

想來想去~又沒人教~搞很久

終於~啊~被橘做出來了一個~

終於~啊~小姑也抱了一些回去也做出來了一個~呵

就這樣過了立蛋的時間~

耶~也只有我一個人有洗到午時澡~

洗這澡還是因為橘早上沒事在家又開始掃地拖地~

搞的全身是汗才去沖澡的~噗~

還好我沒忘了沖~每年必沖的午時水~呵

果然跟巨石一樣~dum~dum~

笨笨賺到~呼呼~

而且回娘家時我又看了一次"博劇"~噗~

dum~dum~

I love dum~dum~ 

give me gum~gum


回到家早過8點多了~

但早上打的一團面團還在冰箱中~

唉~趕快拿出來接續下去~

而且這次用了冬冬姐家的無花超大粒果~

超好超香的啦~

每一口都有吃到像烏魚卵的感覺耶~



時間又花了很久~又過了一點多~

雖然晚上搞面團很涼~但超想睡的~

還是很佩服晴媽半夜起來認真玩粉~

唉~我~又~被~大~頭~唸~

其實是我唸他啦~噗~

他還要陪我~被我趕去睡~唉~


我下次不敢了啦<~每次都這麼說~


這面包呢~


是從莎莎那取經回來的~

您可以去那看看哦~還真是超好吃的啦~

拿一個去請同事吃~

呃~馬上說要再吃二條~

另一個要十條~最好是您吃的完~

但~我沒空啦~等我有空好了

上班族做面包真的~很困難耶~

而且我的面包機好像在喊救命~

攪拌鋼~怎麼歪了啊~m___m"

放了四天~還好有做點功課~

本來還想一堆想做的東東吶~結果~

結果成果展只能展出一樣~唉~真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