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嬤] 吼~ 那個是自己人啦~


昨天自己先行坐妹子的車下班回家~



真可惜~沒放到颱風假~唉



不過還好大家都沒什大事就好了~



回到家就看到阿嬤一個人坐在客廳休息



橘子皮:阿嬤~我回來了~



阿  嬤:哦~ 您下班了哦~



橘子皮:阿嬤您吃飯了嗎~



阿  嬤:啊沒啊~ 休頓一下 等您媽媽回來煮~



橘子皮:哦~我先去看有什麼東西



阿  嬤:剛剛有個人來找您哦~



橘子皮:哦~誰啊~



阿  嬤:不知耶~ 一個穿雨衣 又戴安全帽的查甫



阿  嬤:一進來就問您在不在~



橘子皮:啊~ 他沒講什~



阿  嬤:沒啊~就說要找您~



橘子皮:剛剛開車有看到大頭經過
 
       該不會是他吧~



阿  嬤:不知是誰~查剥ㄟ



橘子皮:呃~問大頭一下好了~



大頭說:對啊~我剛騎車回家~
    結果阿嬤說您不在家啊
    所以我就先騎回我們家了~


橘子皮:那您沒跟阿嬤說您是誰哦~



大頭說:有啊~我還跟阿嬤講了一下子才回去耶~



橘子皮:什~麼~ 阿嬤說不知您是誰~



大頭說:呃~這~我~是陌生人

    阿嬤~我剛有跟您講話啊~



阿  嬤:有嗎~您戴帽仔我看無啦~呵呵呵



橘子皮&大頭:昏~倒~中~


阿  嬤: 呵~呵~呵~我啊知~


*==*==*==*==*==*==*==*


唉~阿嬤~叫您去換耳機您都不要~吼

那個人是我~ㄟ~ㄤ~啦~


不是來找我ㄟ查甫狼啦~吼

我的一生的清譽~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