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 ^o^ / 哦~YA

今天外面的天氣還是很熱~
熱到發悶~發熱~發光~是啊~滿臉油光啊~
而我呢~ 心情還真是不錯~
前幾天TULIP才問我小小貓呢~
其實我一直不太敢去看她們~
深怕自己又會錯手的抱起她們回家~
只好忍著~ 忍著~ 忍著~
妹子這幾天一直叫我去買貓沙~
但每次經過都會忘記了橘子的生命~呵呵
叫橘子小姐省吃小用一點啦~ 
想想小小貓還不知如何了呢~您哦~太好命~
妹子在也受不了我的見忘~呵呵
她決定自己去買啦~呵
對不起唄~ 看到橘子才會記得啦~
就這樣妹子去抱了一大包貓沙回來~
順便看看小小貓還在嗎~
結果~呃~ 都不見了~
也就是說~ 呵呵~ 被領養光光啦~



OH~ YA~ OH ~ YA~   Y~LA~Y~LA~Y~LA~


希望各位收領小小貓的主人都能好好愛她們哦~
有機會再去動物醫院可以看到她們~
呃~不是啦~ 是回來打預防針~ 呼~
也謝謝各位愛貓者的愛心哦~

還~有~ 不~準~ 在亂丟小貓小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