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年輕人的心情"

這幾天每天都在忙~也不知忙什麼
一下子桌上滿到爆,一下子又光禿的見底~
連辣媽叫我們去接阿嬤都要等一下~
沒想到辣媽隔天就親自去接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
跟妹子講怎麼不等我們呢~
妹子回說~如果是我們娘~我們也會馬上去接吧
也是啦~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辣媽~
人家不是說人生七十才開始~那算起來~阿嬤是年輕人~呵呵
阿嬤來台北家中了~她看起變的好瘦啊~又不太能走動了
記得上次阿嬤來台北時~還可以跟我們走來走去的~
如今她的腳愈來愈無力了~有點心疼啦~
耳朵重聽的也更嚴重~ 所以跟她講話都要用吼的~
看來這幾天娘又要帶阿嬤到處整修一下她老人家了
不是看咳嗽就是要她走走~不是帶她去電頭髮
就是準備帶她去醫院重新調整耳機~
要不然每天看娘跟阿嬤吼來吼去的~
連我們都覺得耳朵快不行了
去年娘為了阿嬤特地去買了台電動車~
本想阿嬤對這時”毛”的新鮮玩意會排斥
結果前幾天娘帶阿嬤去看醫生時~
娘還叫阿嬤開慢一點啦~呵呵
看來娘~要開始開她那台電動摩托車了~
要不然那天她們二個”拼”車時怎麼拼的過阿嬤啊~呵呵
假日去看大頭的阿公~他還戴了藍色的眼鏡~吼
現在的老人家~一個比一個還”時毛”~
原來阿公的眼鏡歪了才帶這個太陽眼鏡啦~呵
不過老人家言語間透露的還是消極的~
都覺得自己年記到了~腳也走不動了~
去那都覺得累~只想早點離開~唉
聽起來多讓人心疼啊~ 
但也是耶~他們真的會開心嗎~
還要煩腦家人的事情
縱使住的環境在好~裝潢的再美又舒適
還是有家人的陪伴是好的~
還好阿嬤上台北了~可以好好的在幫她養身體了~
所以啊~各位~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的身體哦~


妹子~我知您又要跟我嗆聲~
唉~姑娘在下敝人橘子皮~我
只是喉嚨癢~加上會小小的咳嗽~
並沒有感冒哦~
好啦~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誰叫人家說~自古美人身體虛啊~
呵呵~自己講~的啦~
早上才在MSN上打個~唉~中了
馬上就被人唸~有了~ 還是中樂透~
都不是啦~吼~ 只是喉嚨癢癢的加小小咳嗽啊~
回我什麼~又感冒了~切~那有又~那有又~您們粉誇張哦~
我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呵呵

好啦~大家都要保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