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如果.愛


今天1/7是同學的大喜之日

真的很替她開心~

但還是覺得非常的不捨

就像自己的姐妹一樣的心情

雖然也認識新郎~

ㄟㄟㄟ您一定要好好對待我姐妹~

要不然~哼~

不過再來的人生真的要靠您自己啦~

不過姐妹們還是會站在這挺您哦~

您今天真的是最美的新娘哦~好美哦~ 

 

累雖累還是想把這看完~

如果.愛~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我們的歌舞劇真的很讚耶

雖然上次沒看到張學友的雪狼湖

但在這電影中也聽見了他的歌舞

真是不錯~

打從聽到主題歌開始~


就很想聽.想看.這部片

也僅管評價有高有低~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如果每個人都會遇到她的真愛

您呢~

您所希望您的每次戀情是垂直式or平行式

我倒是希望是垂直式的戀情

或許我不喜歡太覆雜的戀情~

單一的戀情對我來說是簡單但又唯一的


因為我的腦袋無法分心~呵呵

如果平行式的多位戀情~

我想~我無所適從

但也有人會覺得這樣您才能選擇您的真愛


也許吧~

是不是您的最愛~

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啦~

或許失去了的回憶也是最美的~

而我~和大頭彼此都是唯一的~

也就是"初戀"到現在~

打從大頭牽起我手過馬路時~

我就知~這大手~

將會帶我走過我的未來~

呵呵~雖然事後他說牽女孩子過馬路是~


禮~ 貌~ 的~ 行~ 為~

不過~您最好是給我禮貌到此為止啊~

呵呵~最後還是不忘搞笑~

真是的~

當然啦~

希望在身邊的每個您~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