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新年的第一天~

人家說一元復始~ 

所以新年的第一天就來寫下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至於今年的第一天我在做什~

well~ 昨天去朋友家跨年太晚回家了

本來今早要跟大頭去金山拜我爸爸他阿媽的

但因本人虛~ 所以無法跟隨~

就睡到自然醒~然後就開始當歐巴桑了啊

打掃家囉~ 

趁現在快分批打掃到過年時就可以翹腳休息啦

不過也不太可能~到時還是回婆家或娘家幫忙~

必竟現在人丁單薄啊~ 所以要回去分擔一下~

我呢~打掃完了當然享受一下一個人的世界

吃個豐富的早午餐啦~

在把奶油和食譜拿出來~

對啊~家中還剩的奶油全做了餅干

唉~ 當然小烤箱會有烤黑的時候~

所以今年的新希望就是準備去敗台烤箱回家啦

平常開銷都是開在別人身上比較多

這下~我也要好好的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貴了點~ 但我也是為了您們的胃好啊

我也不想您們過著烤焦面包的生活啊~呵呵~
 
呼~今天過的真是充實啊~

所以晚上就吃好一點的六丁目拉面~

真的好吃~ 而且人超多的~

吃的飽到最高點~

摸摸飽到不行的肚肚

準備回家啦~

各位鄰居們~ 

新年快樂哦~呵呵

往後的每一天還要有您們的看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