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婚禮

想到自己當初跟大頭一樣勞心勞力的

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婚禮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雖然細節繁複

但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第二次到101吃喜酒

二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可以看出新人們的用心

每對新人都費盡心思的搞好自己人生的一件大事

現代人的婚禮好像大人都放手交給新人去準備

而新人從入門  到客人入座   到最後的送客

每每都能看出她們的用心

但~ 倫家都快餓死了啦~ 呵呵

坐在身旁的橘子雯說~ 我十月不會讓您們餓到

也不搞成這麼累人~  重要是賓主盡歡~

呵呵~ 是啊...到時我鐵定會鬧您們的~

誰叫我婚禮時被整的很慘~

不過那真的是難以忘懷的回憶啊~

昨天大頭才又把結婚的錄影放出來看呵呵~

真搞笑~ 而且 我好美哦~(自己說自己美....害羞中ing)

但在周延的計畫還是比不上變化

唉~ 隔壁的"那卡西" 唱的可high了~

連我想了好久的感謝詞~ 大家更別說聽的到了T.T~

連主持人喊破了喉都還是聽不到~.~

到底為什麼要叫走唱的來唱歌呢@~@??

唉~ 頭痛...差點我這個美美的新娘沒上前拔掉他們的音響T.T

我想如果我最要好的朋友也遇到了~

我一定好言相勸~ 起碼給彼此十分鐘的時間~

十分鐘讓我們倆感謝我們的阿爸... 和 阿母 也不為過吧!

雖然美中不足~ 整整十大張的流程沒說完~

但我們還是感謝~

順道感謝那天幫忙的所有親朋好友~  沒有您們~

我們的婚禮無法如此順利完成 ~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