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愛吧~
昨夜天有三個女人對著一個從未正式見過面的人哭紅了雙眼
是因為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好心傷...好心痛...您真傻...
傷的是愛您的人的心
痛的也是最愛您的人的心
如果您願意說出口,我相信會有很多愛您的人願意
願意伸手相扶~願意與您徹夜長談~願意與您把酒言歡~
曾經也有最愛的朋友如此~
但我並未哭泣,不是我不傷心而是我要挺住
因為他身旁愛他的人都崩潰了~心碎了~
大家都只想問個明白~WHY
每個人只能自責,只能狂想~WHY
但我們都知道這會是永遠的迷
直到最後的一刻回到家中
我才完全的潰堤
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這一哭把我的家人都嚇傻了
她們知道我很愛哭,但未曾看過我這麼的難過
我只跟她們說您們有任何事一定一定一定要跟我說~
我會聽~我會想~我會安慰您~我也會跟您一起哭~
但您一定~ 一定~ 一定~ 要找我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了
也不想後悔中度過
只覺得您真的好傻~ 愛您的人真的好心痛~
人生的結局或許是我無法掌握的
但我相信是愛~
因為愛會使人更加堅強去面對一切~
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