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KITTY2.jpg


[點心屋] 立體KITTY+紅豆辮子again~

 

她說要給孩子一粒巧克力蛋糕~

問她想做什麼樣子~

她想了想~kitty好了~

但因為只是個小家庭~

小蛋糕就好了~

秋冬沒什麼特別的水果~

能夾餡的真是有限啊~

雖然如此一個小小六吋~

還真的是在小畫布上做畫一樣~

切好時發現~真的好小好可愛哦~

就把剩下那些全都在補進蛋糕中~

整個是很高的一個kitty蛋糕~

還好做出來還算滿意啦~

她拿到時大叫了一聲~

嚇了我一跳~

客:那我要從那切啊~天啊~

侒:這~我只負責做但切不要問我~噗~

侒:我不切蛋糕的~

很奇怪~做了很多粒蛋糕出去~

自己真的不愛切蛋糕~呵~

算是一種自我的享受吧~呵

隔天她很開心的跟我說~

她的女兒超開心~第一是看到kitty蛋糕~

本想說不是巧克力的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第二high的是在切開時是巧克力口味的~

呵~呵~她超開心的~

呵~開心就好啦~

侒:那您最後從那切啊~

客:從裙子開始~呵

安吶哦~

聽到她說有種捨不得切開的感覺~呵

還是有點小開心的吶~

小小立體kitty開心~也花了不少時間~

立體KITTY.jpg 

 

雖然做的很累~

還是又打了幾條辮子出來~

紅豆口味的辮子~

多出的面團做小辮子~呵~

整個是小號的~

但一樣好可愛哦~

而且我發現~

我愈來愈不愛塗蛋液了吶~

不塗上色也是很美啊~呵~那就不用塗了吧~

紅豆辮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