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呷] 假日必吃的早餐~

難得的假日當然會睡到自然醒啦~
特別是取消星期六課程之後~呼~睡的特晚才起來
連我自己都嚇到~呵呵
因為大頭也沒特別叫我起床~就讓我睡到自然醒啊~
醒了就開始想東想西的~啊不就是餓了
就想難得的早晨當然要去吃這家手工的米苔目啦~
超好吃哦~而且是老闆娘每天早上現做的~

[春桃手工米苔目]



有一次同事相約去爬山~下山後就想帶她們來吃~
而且您最好早一點~晚了就吃不到了哦~
而且人也超多的啦~小小一間店面一下就塞滿客人


這家店是老闆娘和公公一起合開的店~
難得她們可以相處的這麼好耶~
而且老闆們都非常的客氣和細心
只要面一出來就會喊小心哦~不要動哦~
難怪這麼多運動後的朋友都會來吃一碗面~
夏天到了她們也開始賣冰的米台目了
也就是您想吃~那就要更早到啦~
因為冰的米苔目更搶手~



吼~剩最下層的了~看來又快要賣完了~呵呵
現在才中午的時間~人也很多~
老闆娘會請您先坐一下,她在一一尋問您要吃的東西~
有時您等太久老闆娘會不好意思的送您一道青菜哦~呵呵



她那米苔目上的蝦蔥是她們自己炒的~所以吃起來更有味道~
真的好好吃哦~
吃起來也不會太油~
因為橘子皮早餐吃太油就~
回家直直肚肚不舒服~
所以橘子皮早餐都不吃油~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只要她有空就會跟大家話家常~呵呵
只是她通常是手都不停的~
而且米苔目對橘子皮來說是很大一團~
小菜也好好吃~愛吃豬頭皮的人也可以吃~
因為她清的很乾淨哦~



其實他們冰的熱的都用同樣的米苔目~
吃起來的口感都好好吃哦~
冰的您如果想外帶他都是會幫您分開裝哦~
而且料超多的~您可以全都加~但價錢不變哦~

有天跟公公聊天~原來她們是桃園來的~
而且他的手藝也棒耶~特別是粽子~好想吃哦~
有機會去凹凹看~呵呵

吼~冰的來了~冰的來了~



冰的我就買回家跟娘她們享用啦~
您看看~您看看~那有幾隻湯匙啊~
其實有四隻~只是有人收手的快~
真的好好吃~我~就~去吃啦~免得被吃光了~呵呵

啊在那哦~我忘了問地址~對不起~我改天去問~
但大約在內湖金龍路上180號吧~
以前對面有成功駕訓班(但現在搬走了)
不過老闆娘最近想搬家~
因為她貼出來請各位好心人幫忙找地點~呵呵
如果您想另外單買也可以先訂哦~真好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