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9求婚cake1.jpg

 

[cake] SAY YES~

 

二個月前吧~接到K哥的電話~

 

雖然沒有顯示電話是誰~

 

這傢伙~又不是她們倆人的生日月份這時打來~

 

但聽到聲音心中就有底啦~

 

那鐵定是更重要的需要了~

 

呵~我真的是開心的大笑~

 

耶~K哥~不是要笑您啦~

 

是阿季我大HIGH了~

 

但是....阿季我要去看土樓耶~

 

如果因為這樣搞亂了您的大日子我會很難過的~

 

直到我回來了~想說這傢伙怎麼還沒再來電~

 

沒想到隔天他就打來啦~

 

從他之前打來開始我就己經想很久~頭好痛~

 

要小小的還是大大的~

 

要一層還是二層~

 

要巧克力還是鮮奶油裝飾就好~

 

那重要的東西要塞在那吶~

 

又不想那東西被弄的髒兮兮的~

 

最後還是決定做一堆玫瑰花好了~

 

天氣呼冷呼熱~

 

原本想說我這冷底的三補身體~

 

應該可以應付這些巧克力攻勢~

 

沒想到才做完一朵就不行了~

 

不到二十朵的玫瑰花竟然做了三.四天~

 

更不用說外圍那圈巧克力~

 

再努力壓上我覺得很美的圖案上去~

 

刷上亮粉~每朵花~每片葉子~每片巧克力更是閃閃動人~

 

插在深色的杯子中好像一束花瓶上的花束哦~

 

還做了一個小圓杯的二朵玫瑰~

 

再來就等那重要的東西來了~

 

將我愛的苦甜巧克力香蕉做了蛋糕~

 

整粒相當的有份量~呵

 

 

100529求婚cake.jpg

 

將我要送她們的鍊子圈上了戒指放在那小圓杯中~

 

當G妹妹拾起鍊子的那一刻~呵~呵~呵

 

他的心意就會出現啦~

 

 完~美~

 

 

 

再請妹子去買了二瓶還不錯喝的香檳~

 

帶了我最愛的紫色香檳對杯~

 

讓她們倆人來個交杯酒~呵

 

幸~福~

 

 

 

GRACE & KEN ~祝福您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