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同學~

不知何故~

就然被無故的停用~

而且寫信多次都沒任何回應~

以下是她發的文


.....................................................................................

《怒!!!facebook帳號無緣無故無預警被停用》

加入書籤: 從2009年3月申請facebook至今差不多5個月的時間,從一開始的覺得操作介面很難用,覺得功能過多太複雜,到限在每天都要上去玩小遊戲和看朋友的近況,當它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以後,2009年8月10日一大早起床打算去農場收成時,系統要我重新登入,結果系統顯示我的帳號被停用了....

訊息畫面如下:



換成中文介面也一樣....



點擊上面的連結出現該網站的使用說明沒有中文....

這時候超想罵髒話的,敢在台灣透過廣告撈錢竟然用戶的使用說明只提供英文日文德文法文等選項,擺明欺負華人嘛!!!!



點擊上面的常見問題出現:



好啊,我就寫信去上面說的disabled@facebook.com,除了這個信箱,還寄到 info@facebook.com ,而且這個網站已經非常不親切的說使用說明還有相關的使用規則都是英文了,我寫去的信當然也是英文。當天完全沒有回應,所以當天晚上我又寫了一封英文信底下附上中文,到了隔天依舊沒有任何回應,我再寫中英文信過去。但是截至目前2009年8月13日已經整整三天,客服完全沒有任何回覆,帳號依舊處於被停用而無法使用。

這種事前沒有任何通知就予以停權處分,事後客服完全不回用戶的信,網站上也完全沒有任何聯絡電話,真的讓人覺得這個網站好屌好大牌,我的facebook裡面的朋友數也不過80來個,被停用前並沒有新增任何新朋友,每天在上面發的訊息全部都是plurk外掛過去同步更新的,而我每天在plurk發文的總數不會出過十篇,在facebook只玩開心農場,happy farm,farm town,restaurant city這幾個遊戲,帳號被停用的前一個晚上在開心農場的農民幣畫面根據該站的說明操作打算取得免費的農民幣不果就去關機睡覺了,真不知道到底是憑什麼停用我的帳號,e04!!!!

我在facebook網站看他們的帳號被停用的英文說明(沒有中文版)如下:



也去看了上面落落長的網站使用規則(也是只有英文版沒中文版),實在看不出來我到底是違反了偉大的facebook網站的哪一條規定!!!

我在google搜尋了其他用戶的相關經驗,受害者大家說的都一樣,就是等客服回信要一兩個禮拜以上,而等帳號恢復要一個月以上,其中有人不過是同時新增了7個朋友就被停用,還有人根本沒有違反任何規定卻被被系統誤停用。

我想請問facebook的工作團隊,這就是目前最大的web2.0網站的表現???難道因為facebook是免費使用的網站就可以隨便被停權??真是太令人失望和憤怒了!!!如果不去找周刊會是記者報導,是不是就繼續這樣敷衍欺負我們這些小用戶???

請大家幫忙轉貼這篇文章,讓更多的facebook用戶知道他們也有可能遇到和我一樣倒霉的事~~~謝謝大家!!


--------------------------------------------------------------------------------

其他同樣遭遇用戶的文章延伸閱讀:

1. 他的事,也是你和我的事

2. facebook帳戶被停用=.= & facebook重見光明記


3. 沒有facebook的日子 & 沒有facebook的日子(二) & facebook被停用的日子(Hitech版)

 

 

............................................

<補文後記>

原來好像是因為真假名的關係~

如果您還有相同的困擾請您注意您的設定~

原文可參考~非死不可~鬼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